悼红轩主人

⚠️泥瑜瑜预警!⚠️⚠️换头文学预警!!!!

标题打过预警了,自己点进来雷到不负责哈,不喜欢不要骂我555555

话说周瑜正与吕蒙说话,只见有人回说:“权二爷来了。”周瑜急命“快请进来。”孙权见往里让,心中喜出望外,急忙进来,见了周瑜,满面陪笑,连连问好。周瑜也假意殷勤,让茶让坐。

孙权见周瑜如此打扮,亦发酥倒,因饧了眼问道:“大哥怎么还不回来?”周瑜道:“不知什么原故。”孙权笑道:“别是路上有人绊住了脚了,舍不得回来也未可知?”凤姐道:“也未可知。男人家见一个爱一个也是有的。”孙权笑道:“嫂子这话说错了,我就不这样。”周瑜笑道:“像你这样的人能有几个呢,十个里也挑不出一个来。”孙权听了喜的抓耳挠腮,又道:“嫂子天天也闷的很。”周瑜道:“正是呢,只盼个人来说话解解闷儿。”孙权笑道:“我倒天天闲着,天天过来替嫂子解解闲闷可好不好?”周瑜笑道:“你哄我呢,你那里肯往我这里来。”孙权道:“我在嫂子跟前,若有一点谎话,天打雷劈!只因素日闻得人说,嫂子是个利害人,在你跟前一点也错不得,所以唬住了我。如今见嫂子最是个有说有笑极疼人的,我怎么不来,----死了也愿意!”周瑜笑道:“果然你是个明白人,比鲁肃两个强远了。我看他那样清秀,只当他们心里明白,谁知竟是两个胡涂虫,一点不知人心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